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广东省保安界同仁莅临我省考察调研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1-28

11月25日,广东省保安协会领导董宏飞、谢彦景携广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负责人黄孝森、深圳市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可、珠海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申智勇等一行八人,莅临我省考察调研保安协会建设及推进保安行业进步发展的经验做法。


26日上午,粤闽两省保安协会领导在福建省保安协会举行座谈。双方就省保安协会专家委员会的建设及管理、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如何避免保安行业恶性竞争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座谈中,我会致力构建行业智能化应用建设,与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云端上智慧保安”应用平台的经验做法,受到广东方面的赞赏。双方还就行业智能化应用建设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意向性商榷。

下午,广东省保安界同仁在省保安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秘书长姚宗淇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保安界同仁的到来,增进了两省保安协会及行业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对加强粤闽合作,促进保安行业发展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154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201     当前在线人数: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