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666!集英保安三企业,又双叒叕获奖啦!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集英保安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1-29

集英保安集团权属三企业在“集英杯”第三届泉州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11月27日,由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泉州市保安协会和泉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集英杯”第三届泉州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泉州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圆满闭幕。


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集英集团权属子公司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代表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勇夺保安押运类竞赛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保安守护类竞赛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保安守护类竞赛项目团体总分第六名;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保安守护类竞赛项目团体总分第七名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共有46支代表队、138名保安员参加,竞赛设立保安押运、保安守护两大类项目,并下设保安基础知识笔试、消防技能、1000米跑、防爆枪操作等子项目,涵盖了保安服务的主要技能和专业知识,在展示保安员职业风采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保安员职业技能、提高行业专业化水平搭建了平台。










集英守押公司代表队

此次竞赛作为提升保安员技能水平、展示保安员职业风采的重要机会,集英守押公司优中选优,精心挑选参赛队员,制定训练方案,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备赛,除夺得团体奖外,卢荣灿获得押运类个人总分第一名及“泉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陈奋章、苏梓强分获押运、保安类个人总分第三名及“泉州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其他参赛选手也分别在各子项目中获得了个人佳绩。

 

集英守押公司参赛个人荣誉榜

 

|保安押运类

● 个人总分

卢荣灿  第一名

陈奋章  第三名

● 消防技能

陈奋章  第二名

卢荣灿  第三名

王海洋  第四名

● 防暴枪技能

卢荣灿  第二名

陈奋章  第四名

● 1000米场地跑

卢荣灿  第二名

陈奋章  第六名

 

|保安守护类

● 个人总分

苏梓强  第三名

● 消防技能

刘伟彬  第一名

林祖松  第五名

● 守护技能

刘伟彬  第一名

苏梓强  第三名

● 1000米场地跑

苏梓强  第二名




集英守押公司将此次技能竞赛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激励方面的重要作用,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业务技能,注重加强日常训练,熟练业务技能,保障公司各项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油城保安公司代表队

油城保安公司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干劲,展现了公司保安员们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通过竞赛,油城保安公司保安队伍业务理论和实战水平得到进一步锤炼,保安队伍业务培训和技能训练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


市集英保安公司代表队风采

市集英保安公司积极备战参赛。在理论知识竞赛中,全体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谨慎作答、沉着应战;在技能竞赛中,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奋勇拼搏,展现了“集英保安人”的精气神。

除团体奖项外,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陈振华同志荣获保安守护类个人消防技术技能竞赛第六名。

集英保安集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推进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激发广大保安员勤学技能、苦练本领的敬业精神,以过硬的技能、优质的服务、良好的风貌为社会提供至臻的安保服务。

 

通讯员:张婧文、许阳阳、李桂娟、刘紫云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672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523     当前在线人数: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