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油城保安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3日上午,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公司采取会议形式分批组织保安员,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确保员工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有收获,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突出学习活动到现场、到岗位。把会议精神融入公司所属各部门管理各个环节,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会议要求,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公司领导办公室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培训、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公司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磅礴力量。

保安公司工会主席林建地在会议中说“今后的安保工作困难只多不少,作为青年一代的保安员,青春正值年华,越是面临严峻挑战,越要坚定信心、增强勇气,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一步步提升业务能力,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切实增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立足本职,勇于承担,不懈奋斗,敢于创新,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会的工作和生活之中。要不断夯基固本,磨炼技能,将主动作为,为公司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公司总经理黄锦忠也提出:“下一阶段公司领导办公室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管理人员学习”“员工月培训”及主题活动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全面加强第四季度生产经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文:林建地 李桂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382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239     当前在线人数: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