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集英保安党委开展“追寻革命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集英保安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11-2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坚定政治信仰,11月20日上午,集英保安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走进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追寻革命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阳,集团纪委书记尹刚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纪念馆的各个展区,认真聆听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的峥嵘岁月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感人的实物史料,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深刻了解到安南永德地区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前仆后继、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大厅,王晓阳同志带领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誓言响彻现场,庄严肃穆的气氛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名人员。

紧接着大家还一起参观著名革命女作家莫耶的故居“逸楼”。大家走进故居“聆听”《延安颂》的创作故事,“夕阳辉耀着山头的塔影,月色映照着河边的流萤。春风吹遍了坦平的原野,群山结成了坚固的围屏。哦,延安……”莫耶一生创作的许多讴歌共产党、讴歌人民战争的文艺作品至今仍广为流传。

随后一行人来到永春香都彬达香文化创意园,聆听香气缭绕的故事、体验制香过程,进一步感受永春传统香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了解其特色产业的发展创新之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洗礼,感悟了初心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加强技能学习,提升自身本领,助力企业发展。

/文:欧晓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0526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179     当前在线人数: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