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三明金盾守押公司与三明市邮政分公司举行守押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林志宏    审核人:黄经朝    发布日期:2020-11-12


11月11日下午,三明金盾守押公司与三明市邮政分公司2020年度守押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三明金盾守押公司本部举行。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三明金盾守押公司与三明市邮政分公司守押合作总体情况,高度肯定了双方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障守押工作安全高效开展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认真分析了双方在守押合作上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双方今后在守押安全方面应着重强化的具体工作事项。邮政各县(市)分公司安保工作管理人员向三明金盾守押公司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加强沟通协调。由于邮政系统组织元旦“开门红”活动、节假日网点加班营业等因素影响,押运任务调整变动较多;各押运中队要与邮政各网点保持沟通联系,及时调配人员、车辆,确保押运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加强人员排查。要按照福建省邮政分公司相关要求,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认真落实2020年邮政代理金融从业人员行为排查专项活动,确保押运队伍安全稳定。三是加强应急演练。要结合押运工作特点,制定针对性较强的押运防暴防抢防盗等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升押运队伍应急处置能力。

三明市邮政分公司及所属各县(市)分公司安保工作管理人员和三明金盾守押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联席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481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230     当前在线人数: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