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武平鸿盾保安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押运部安全行车专题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李忠东    供稿人:李金珠    审核人:刘首卿    发布日期:2020-09-09

9月7日晚,武平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部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押运部安全行车专题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押运部经理刘首卿主持,押运部分管领导、副总经理何荣贵,押运部金融押运大队长李德龙、民爆大队长林良荣及押运部全体队员参加。


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安全行车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9月3日召开的武装押运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详细分析了今年以来国内发生的运钞车、民爆车辆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全体押运队员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严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安全教育。要针对近期降雨量较多的气候特点,结合正在开展的提升一线员工安全素质专项整治行动,多举措开展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和通行常识,全面提高押运队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加强思想教育。要通过“电话、网络、走访、一对一”等方式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及时了解押运队员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工作诉求,帮助有问题的工作人员疏导情绪、解决问题,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三要强化应急演练。要常态化开展突发事件处置演练,进一步增强押运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规范车辆管理。要认真做好押运车辆检查、保养、维护工作,确保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为押运勤务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422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057     当前在线人数: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