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卢志松    发布日期:2020-09-06

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2020年9月4日上午,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许建国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区总工会组织部长邱素娟,鸿盾集团党委副书记、永定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强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大会其他会员代表共36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第一届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先后作了工作报告。


期间,听取了区总工会组织部长邱素娟宣读的区总工会《关于龙岩市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按照通过的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吴懿鹏同志当选为本届工会主席,苏榕欣同志当选为本届工会副主席,邓继伟同志当选为本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廖小珍同志当选为本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吴懿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职工利益,用《工会法》赋予的权利,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二要认真履行维护职能,建好“职工之家,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做桥梁上的铺路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团结拼搏,努力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职工,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吴强文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结合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目标和希望。要求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工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工作水平,以新作为新手段;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各位委员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要从严要求,严格按照《工会章程》、《工会法》规定和相关工作,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093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758     当前在线人数: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