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龙岩市鸿盾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普法知识讲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郭丽艳    供稿人:刘建平    审核人:章文勇    发布日期:2020-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指示精神, 大力推进公司法治文化建设,积极弘扬法律至上、公平正义、社会和谐的法治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物管人员学法、知法、用法能力。9月4日下午,公司特邀龙岩市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戴永琦律师,开展《民法典》专题普法知识讲座,公司组织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戴律师首先介绍了《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随后对《民法典》中与物业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分类讲解,包括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相邻关系、共有、物业服务合同、建筑物和物件损害责任等内容。培训讲座观点深刻、内容丰富,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民法典》实施后物业服务法律法规的变化,以及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合法合规行使职权,正确处理物业公司、业委会、业主三者之间的关系。

《民法典》奠定了物业管理服务的民事法律基础地位、掀开物业管理服务法治建设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员工,要树立法治意识,始终站在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前沿,有效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自觉遵守和正确运用《民法典》,打造“鸿盾物业”品牌,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推动公司稳步健康高质量发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251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569     当前在线人数: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