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油城保安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李桂娟    发布日期:2020-08-24


青春好光景,奉献正当时。根据泉港家园义工协会换届选举办法的规定,8月22日下午,泉州市油城保安公司组织志愿者在会议室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机构成员和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协会监事会、理事会代表到会监督指导,共2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泉港家园义工协会会长郭学文致辞,郭学文会长代表泉港家园义工协会对油城保安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会员代表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分别选举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副队长、秘书和督导组长。会上,协会会长对新当选的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油城保安公司志愿服务队的组织机构成员不辜负协会监事会、理事会、志愿者们和服务对象的期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和家园精神,以“义工在行动,爱心在传递”为口号,脚踏实地做好常态公益项目,不断开创服务队的公益发展的新境界,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油城保安志愿服务队是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第一个专业化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在林建地大队长的带领下,吸纳联合石化、各承包商以及其他有志奉献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常年为公司员工、承包商施工人员、社区居民开展志愿者活动,并结对帮扶多家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加入协会以来,油城保安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协会发挥服务网点众多和服务对象信息资源丰富优势,实现公益组织强强联合,服务对象和服务范围扩展到全区,为真正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提供了物资帮扶、线路更换、家电维修、便民服务等公益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717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590     当前在线人数: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