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丝保安公司组织各驻派单位召开端午节假期保安工作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王建清    发布日期:2020-06-24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海丝保安组织各驻派单位自行召开端午节假期保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总公司关于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提早安排部署端午假期保安保畅工作,强调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各单位会议主要传达:

一是深刻吸取6·4”广西省梧州市苍梧县旺夫镇中心小学的保安伤人事件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法律知识和职业道德的教育,不仅要做到知荣辱、懂礼节,更要做到知法、懂法,并在工作中守法、用法。

二是认真落实岗位职责,超前预测,防患未然,确保所负责的安保区域不发生任何问题,保质保量地做好客户单位的节日安保执勤工作,为广大客户单位欢度节日创造一个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三是继续加强疫情期间的防控安全工作,节假日期间人群聚集,不容小觑,切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931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114     当前在线人数: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