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长汀县鸿盾保安公司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谢建冰    审核人:廖祺升    发布日期:2020-06-15

长汀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根据公司安全生产月工作计划以及押运勤务工作要求,公司于613日组织开展金融押运反抢劫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圆满完成了应急预案演练任务,演练结束后总经理助理、押运部经理廖祺升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要求。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包志鹏进行了点评:首先他代表公司对此次演练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对参演人员的严谨认真、规范操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应急演练取得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发扬不怕艰苦的精神和积极、团结的工作态度。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165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128     当前在线人数: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