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加强系统升级 助力安全管理——福建国资守押公司为押运车轮胎“系统升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熊强    审核人:李兴刚    发布日期:2020-06-18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要求,防止高温引起车辆轮胎故障事件的发生。近日,福建国资守押公司在延平押运大队试点安装了“汽车轮胎防爆安全系统”。

据了解,汽车轮胎防爆安全系统是通过在车辆轮胎轮毂上安装上芯片就能自动对胎内的气压进行感应测试,如果胎内气压偏高、偏低或者胎内温度出现异常,芯片会把异常情况数据传感到仪表盘的显示器上向驾驶员发出提醒,防止前轮爆胎方向失控,有效避免失控翻车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对押运车辆轮胎安全系统的安装,汽车轮胎的胎压就从不可见、不可控变得直观易控,一旦驾驶员看到显示器上的异常数据,就能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从而保障武装押运行车的安全。

除了为车辆安装“汽车轮胎防爆安全系统”外,做好日车检车和专业维护是保证押运车辆正常运行的基础。各县(市)押运大队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做好出车前的车辆检查和车辆周检制度,特别是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刹车系统、灯光中控门锁车载灭火器材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切实排除车辆安全隐患确保勤务途中行车安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631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110     当前在线人数: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