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工行福建省分行检查组到集英守押开展业务外包风险专项评估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许阳阳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6-12

为加强行业间的交流探讨,更好促进行业发展,610日上午,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郑赵勇一行6人到集英守押公司开展业务外包风险专项评估,集英守押公司总经理庄能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保管箱库、清分中心、档案整理场所等重要场所后,在综合楼一区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伊始,庄能平同志对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经营发展策略一同观看了公司的宣传视频。郑赵勇对公司总部服务管理场所、各项服务项目的运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保安从业是一个朝阳发展的行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企业经营及运作、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工商银行风险评估小组查阅了守押公司服务项目的运行及业务操作流程等内控材料。

最后,总经理庄能平表示,希望双方互助互信基础上,增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保安服务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775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586     当前在线人数: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