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徐凡新会长会见中保华安集团总裁孔宪明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6-09

68日上午,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会见到访的中保华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孔宪明上海市公安局原副局长一行。省保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保华安(福建)保安公司总经理董乃元、中保华安集团海外部副总经理张雨正参加座谈。


孔总裁向徐会长等介绍了中保华安集团近年来建设与发展的情况,省保安协会刘洪书记也向来宾介绍了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安行业如何抓“六保”促“六稳”,提升企业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地位与形象、提升保安员自身素质,推进保安企业朝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孔宪明总裁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保安企业面对社会经济形势的变化要主动谋发展,在确保保安队伍安全与稳定的前提下,把公共健康安全作为新课题,强化保安员的素质教育和履行社会职责的能力。保安行业组织应抓住行业发展呈良好势头的机遇,更加重视提升保安企业及保安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引领行业整体发展。

徐会长对中保华安集团打造全国服务网络、建立现代化服务产业链,积极“走出去”为中国公民与企业机构在海外提供“落地化”服务的发展理念和实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中保华安集团和中保华安在闽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福建保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徐会长表示省保安协会将倾力保安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行业整体水准和形象,引领行业迈向高新发展之路。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393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351     当前在线人数: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