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领导深入市保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黄俪影    审核人:罗宏青    发布日期:2020-05-27

525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姜星副支队长、王志勇大队长一行四人深入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指导金融押运安全防控工作,并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姜星听取了公司领导对押运安防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公司在金融押运监控、金库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对公司安全防控系统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副支队长姜星表示,希望公司进一步增强安防意识,落实安防责任,结合高科技提升金融押运业务互联网安防等级与保密程度,不断提高金融押运工作的安全保障能力,做到精密防范、精确管控,严把信息网络安全关,为推动公共安全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副总经理、市保董事长林涛对市局治安支队长期以来对公司金融押运工作和安全防控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市局治安支队对公司金融押运工作的要求,保持高度的安全防控意识与事故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安防技术水平,确保安防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做好金融押运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对守押队员、客户有着重大意义,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安防工作水平,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工作沟通,互通信息,密切配合,肩负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职责,确保金融押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087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8140     当前在线人数: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