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漳州金盾集团张健新到龙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卓起钟    供稿人:张富侨    审核人:马振奎    发布日期:2020-03-29


漳州市金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消息:327日,金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健新同志到龙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张健新简要听取了龙海分公司办公场地搬迁相关介绍,并实地对分公司调度中心、枪弹库的监控系统、报警系统等安全设备进行检查。

最后,张健新就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凝聚力。分公司因这次疫情搬迁,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工作的大局中来,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尽快适应现在工作环境,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要全力抓好公司安全稳定工作。前段时间泉州发生了大楼坍塌事件,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影响,希望分公司要以此为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炫,在抓好人员、车辆、枪弹、标物等安全的同事,也要对公司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排查,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稳定。三是要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虽然目前全国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是境外输入愈演愈烈,疫情反复的风险还一定程度的存在,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做好勤洗手,少聚集,出门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四是要紧抓经济增长不放松。这次疫情多多少少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分公司要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大力拓展市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716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643     当前在线人数: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