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报

守责担当 共克时艰

——致全省保安服务行业及广大保安员抗击疫情倡议书

协会各会员单位:

时下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蔓延,严重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影响社会稳定大局。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保安行业作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辅助力量,要坚守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主动协助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与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省保安协会特向全省保安服务行业及广大保安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认识。广大保安从业单位和保安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面动员、精心部署、主动作为、守责担当。要充分发挥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积极参与防控。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整合保安资源,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合理安排工作,积极协助公安、卫健、防疫、交通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切实维护车站、码头、机场、医院、大型商场等重点部位、场所的治安和医疗防疫秩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社会面治安防控巡逻工作,确保属地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三、强化内部安全和自身防护。要切实采取必要措施强化办公场所、执勤点卫生安全和内部员工疫情排查防护力度,确保内部安全。要高度重视保安员的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组织广大保安员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防控方法,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保安员执勤岗位大多在易受感染位置,要保障口罩供给,并视情配备相应防护装备。

四、培养典型,弘扬正能量。要切实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保安员,采取务实、贴心的举措,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决后顾之忧。要及时总结宣传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采取战时慰问、战时激励、战时表彰,凝聚起同舟共济、众至成城、共克时的强大正能量。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全力以赴,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福建省保安协会

2020130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865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485     当前在线人数: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