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油城保安积极参与“迎新春、庆厂庆、助发展、促和谐”团队长跑比赛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文杰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黄锦忠    发布日期:2020-01-07

2020年的第一个周日——15日上午,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厂区一号门前锣鼓喧天、彩旗招展,大福炼公司“迎新春、庆厂庆、助发展、促和谐”第十五届团队长跑比赛在这里举行,为进一步锤炼保安员爱拼敢赢的斗志,提升保安队伍的自信感,15日上午,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保安人员参加此次长跑比赛。

比赛中,油城保安公司安排35名保安队员们在赛道上的各个路口当交通协管员,坚守各自岗位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比赛现场顺利圆满;抽调25名当参赛员,他们以满满的元气,怀着对新年的美好和公司发展的憧憬,在奔跑中只争朝夕释放激情,在奔跑中笃定前行展现风采。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意气风发、奋勇争先。不仅比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士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据了解,“迎新春、庆厂庆、助发展、促和谐”团队长跑比赛,保安团队不仅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而且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保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

长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长跑比赛既缓解了平时工作的疲劳情绪,也有益于身心健康,同时也锻炼了集体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坚韧的毅力投入到保安事业中,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为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和谐稳定、安全生产做出新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588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708     当前在线人数: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