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福建海丝保安公司举行 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建清    供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海桦    发布日期:2020-01-07

202015日下午14时整,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旗下泉州市海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泉州金星酒店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王建清、总经理孙惠东、总经理助理郑福文、副总经理叶亚志、嘉宾领导及各职能部门、派驻单位班队长、获奖集体代表保安员共 200余人参加。会由公司部门经理肖丹虹主持。


会议主要总结了公司2019年度海丝保安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新年的展望;对公司各项工作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开始,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叶亚志作2019年度年终总结报告代表公司感谢各级政府、公安机关、保安协会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以及客户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使海丝保安在2019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荣誉,2020年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共谋发展,牢记使命,行稳致远;将继续规范队伍管理建设、提升海丝保安服务综合素质,将进一步规范形象履职;进一步规范制度管理;进一步规范教育培训制度。2020年海丝将继续恪尽职守,凝心聚力谱写海丝发展新篇章。


公司总经理孙惠东致辞中表示:在公司领导的引领下,海丝2019年超额完成了2019年发展指标,员工队伍得到了完善与发展,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各部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感谢所有工作在一线的同事们的努力和辛苦付出,新的一年海丝保安将继续在王建清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众志成城努力下紧紧团结起来、振奋精神、拼搏进取,确保海丝保安服务在新的一年里再铸新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愿各位嘉宾领导、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社会各界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接着便是公司最激动最隆重的表彰议程董事长王建清、总经理孙惠东、副总经理叶亚志、总经理助理郑福文、财务总监施琼瑜为公司各项工作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优秀员工柯萍萍发言中,向在场的同事分享交流了自身在海丝安保工作中获得的成长与心得,感谢了公司所给予的良好发展平台和家庭般的温暖关怀,表达了对公司由衷的感谢和深刻的感情。

优秀班队长代表孙广辉在发言,首先感谢公司领导和班队战友们对他在管理工作中的培养与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继续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不负公司的信任,认真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表彰大会上,公司董事长王建清对海丝全体人员在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坚定不移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人民保安为人民”为宗旨,以“保安服务形象”为品牌,群策群力、携手共进、持之以恒地发展好公司的“保安”服务和“物业”服务两大品牌,为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和竞争力而共同奋斗。同时,恭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915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958     当前在线人数: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