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石狮市公安局颜清祥政委到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蔡海轮    供稿人:李诗诗    审核人:高志远    发布日期:2019-12-20


20191218日上午,石狮市公安局颜清祥政委在督察部门负责人李宝玉的陪同下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支委陈大发等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保安公司党支部洪书记简要汇报了保安公司当前队伍管理、业务发展以及今后的目标与规划等方面工作,并就驻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工作情况进行逐一汇报。颜政委充分肯定了保安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制定合理有效健全的管理体制,强化队伍督查考核机制,真正做到从严把关,激励先进,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积极拓展业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努力拓宽业务范围,提升业务服务能力,促进企业多元化发展。三是创新管理模式。要增强创新意识,把创新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相结合,做实做细服务基础工作,优化业务服务领域,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在物品采购及工程建设项目中要做到廉洁守法,杜绝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发生。

期间,颜政委在保安公司洪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保安公司办公环境。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375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586     当前在线人数: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