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古田保安公司工会慰问受伤院员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积慧    供稿人:何岩芳    审核人:陈锦    发布日期:2019-12-19


1217日,古田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锦带队前往县医院看望慰问公司派驻学校保安员戴清,为戴清送上了公司和工会对她的关怀和问候,并亲手将工会慰问金送到戴清的手中,古田县保安公司保安大队孙炎生大队长和公司工会女工委员陪同前往慰问。

戴清系古田县保安公司派驻古田县大桥中心小学保安员,1210日,戴清不慎摔伤至右脚骨折,住进了古田县医院。公司在得知该情况后,安排公司各相关部门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保安大队做好戴清请假后的替班工作;综合部联系意外保险公司启动理赔程序;公司工会了解住院员工的治疗情况并安排合适的时间前往慰问等。在了解到戴清已于17日动完了手术,因此安排了人员前往医院看望慰问。

在医院里,陈锦主席代表公司对戴清的伤情表示了慰问,详细了解其术后康复情况,嘱咐她要注意术后及出院后的保养和锻炼,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并嘱咐其出院后要及时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和工会医疗互助的申报。戴清深受感动,表示出院后会加强康复锻炼,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712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953     当前在线人数: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