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泉州:陈文杰大队长赴海丝调研工会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建清    供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吴妙珍    发布日期:2019-11-15

1113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海丝调研工会工作,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吴妙珍、副主席孙惠东、女工主任肖丹虹陪同检查。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吴妙珍作汇报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陈文杰队长对公司入会率、关爱员工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上级工会组织支持基层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对“职工之家”建设、保安职业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公司党政班子多加关注工会工作,并对海丝保安工会工作给予支持,要求基层工会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陈文杰队长指出,做好各大群体入会是工会的使命,保安员群体入会不代表结束而是工作的开始,如何更好凝聚力量,促进工作是重点。希望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公司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697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451     当前在线人数: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