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三明市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总结表彰大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2-03


112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领导在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林兴禄书记、余红胜市长的批示要求,总结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进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王锡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学道同志、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罗琪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涂忠阳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目标考核评价情况,宣读了奖励命令和表扬通报;隆重表彰了一批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共有42个集体、155名个人受市局表彰奖励;沙县公安局、大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三明市公安局列东派出所等3个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绩效位居前列的单位发言。

纪熙全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亲切问候。纪书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中,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最强政治担当精心组织推进,以最实斗争举措防控突出风险,以最严整治措施净化治安环境,以最佳精神状态夺取安保全胜。纪书记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力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姿态,奋力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锡章书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和纪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大庆安保维稳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艰苦奋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面冲刺攻坚全年公安工作任务,确保岁末年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提早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举措,确保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70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532     当前在线人数: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