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武荣保安联合南安工行对驻点保安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江成绩    供稿人:陈景娥    审核人:张石林    发布日期:2019-06-27


625日,武荣保安联合南安工行,组织辖内所有工行驻点保安进行培训,司保安部负责组织此次培训,保安部经理王治成、副经理陈玉寅及工行保卫科科长陈锦良、综管部主任林德志以及保安员等参加。

为提高驻点保安员的业务技能,打造一支合格、优质的保安队伍,以提升客户单位满意度为目标,此次培训地点设在工行南安支行二楼会议室,培训内容丰富,涉及保安员柜面服务基本礼仪、消防、法律知识以及保安服务、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加培训的保安队员深受启发,效果显著。培训课上工行保卫科陈科长综合近期各驻点保安的优劣不一的表现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要珍惜每次培训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我保护和保护他人的本领,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各营业场所的安全。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保安员的工作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及服务水准,在一定程度上为今后保安员全面的优质服务奠定了基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842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201     当前在线人数: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