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绍武莅临福建省保安协会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杰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1-01


1031日,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绍武等一行3人,莅临福建省保安协会,对协会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受徐凡新会长委托,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向刘绍武副会长汇报协会换届以来的重点工作。

刘绍福建保安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安协会要坚持在公安机关领导下开展工作省保安协会要在省公安厅和厅治安管理总队的领导、指导下履行职责,协助公安机关做好保安行业监管和调研工作,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二是保安协会要深入分析当前保安服务业面临的形势,特别是难点和痛点问题,高度关注并引领保安企业扩大新业态。三是保安协会要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基层,协调好保安企业与政府和公安监管部门的联系保护保安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将协会办成保安之家。希望福建保安协会为福建保安创新发展再续荣光。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948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958     当前在线人数: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