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鸿盾:漳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丰生    供稿人:杨芳    审核人:许建平    发布日期:2019-06-26

624日,漳平市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宇锋以坚持以习近平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题,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押运部流动党员、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参加。

陈宇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共产党人初心”“使命重要论述,学习革命先辈和英模人物用毕生精力践行初心”“使命先进事迹,准确把握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的丰富内涵。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成立98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无论环境如何艰难,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始终坚守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在专题党课上,陈宇锋从党的发展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程中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与自身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遵章守纪、履职担当、大胆创新,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互促进,推动我司安全平稳高质量发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062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283     当前在线人数: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