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国安保安公司协助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开展千人消防演练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苏若煌    供稿人:周山池    审核人:苏醒    发布日期:2019-06-22

摘要:严格落实福建省公安厅、泉州市公安局关于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总体工作部署,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客户单位开展一系列安保演练。

2019620日,为切实增强保安人员和客户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扑救及搜救技巧,提高组织疏散能力,达到遇事不慌、积极应对的目的。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协助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开展千人消防演练活动。

随着演练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国安保安驻点安保队伍按照演练方案,逐步完成启动消控室报警、现场查看确认、初期火警处置和人员疏散、灭火、消防外控联动、现场搜救人员、疏散人员清点等各项演练程序。经过各部门约一个小时的通力合作,此次消防演练顺利结束。

通过演练,提升了国安保安队员和客户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做好今后的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得到客户方的充分肯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28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289     当前在线人数: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