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超群    供稿人:黄添元    审核人:丘幸    发布日期:2019-06-20

经过前期的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618日上午,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集团各职能部门、各子(分)公司87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丘幸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的题为《创新增活力,和谐促发展,为实现集团再创辉煌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及杨晓兰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作的工会收支情况工作报告。接着,主持人宣读了中共泉州市国资委《关于同意丘幸同志为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即分别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了丘幸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曾国艇、董路平同志为工会副主席,杨晓兰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晓蓉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丘幸同志就新一届工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一定会坚定不移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代表集团党委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班子成员、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集团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团结和带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与职责,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积极为员工谋福利,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943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913     当前在线人数: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