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集英集团携手东南公益点亮留守儿童音乐梦想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超群    供稿人:吴尧崴    审核人:徐剑    发布日期:2019-06-08


为点亮留守儿童音乐梦想,助力乡村教育事业,66日,东南早报、泉州市音乐家协会和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梦想音乐教室”文艺汇演在安溪县剑斗镇潮碧小学精彩上演。集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现场参加活动,一同为留守儿童放飞梦想。

 

活动中,潮碧小学学生代表给爱心企业代表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学校领导向爱心企业代表赠送了感谢牌。随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歌声、掌声、欢笑声相互交织,汇成了一曲美妙的歌谣。表演结束后,到场爱心人士为学生们发放儿童节礼物,并与全校师生共享爱心午餐,一同度过这个温暖而又精彩的儿童盛典。

 

集英集团领导尹刚同志在活动中表示,参与“梦想音乐教室”是集团爱心公益事业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集英集团的一点心意能为潮碧小学的小朋友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带来帮助。

“爱心同路,温暖前行”。今后,集英集团将会继续反哺社会,积极投身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献一份爱心,提供一个广大的追梦平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003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868     当前在线人数: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