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徐凡新会长率队考察学习江苏省保安行业

创新发展工作经验做法

9月16-18日,省保安协会徐凡新会长率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秘书长姚宗淇及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学堂、精武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标、莆田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向民一行6人赴江苏省镇江、无锡、苏州等地考察学习江苏省保安行业创新发展工作经验做法。

16日,考察组应邀出席了由江苏省公安厅、人社厅、总工会、团省委、省保安协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并观看了部分竞赛活动。江苏省将此次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列为省级一类竞赛,从全省57万名保安员中遴选出117名精英参加决赛,参赛范围广、组织规格高,示范作用强,展示了江苏省保安队伍的最高水平,给全国保安行业强化和提升保安员技能培训提供引领和示范作用,值得学习借鉴。

17日,考察组一行来到无锡市保安协会,与该协会及无锡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同仁就保安服务行业自律、保安员职业技能鉴定与考试培训、保安服务公司基础台账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座谈交流。无锡市保安协会制定实施的保安行业自律公约、保安服务公司基础台账建设的经验做法给了考察组很大的触动和启迪。随后,考察组还参观了“江苏省十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市伍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并与无锡市伍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省卫佳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市西维斯智能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洽谈由我省莆田市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研发的《保安服务区块链大数据云平台》合作共享等事宜。

18日,考察组来到江苏省经济最发达的城市苏州,与苏州市保安协会会长毕坤明、秘书长陈青深度探讨新形势下保安事业创新发展之路和保安行业以人为本服务管理的心得体会。考察组一行对苏州市保安协会推出的《苏州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爱心基金》,即由苏州市保安协会爱心基金会员单位和会员单位员工共同出资,在苏州市慈善总会设立冠名慈善基金,用于慰问和救助协会会员单位的困难员工、大病员工、贫困员工的子女考取大学的助学及社会慈善事业等的做法大为称赞。随后,考察组参观了苏州市最大的民营保安企业苏州市勇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设身处地感受了该公司先进的立业理念、建队宗旨、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找出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开拓了视野、激活了思路,受益良多。

考察组此行还与应邀一同参加江苏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北京、浙江、陕西、四川等省市保安协会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增进了了解和友谊。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490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589     当前在线人数: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