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警钟常鸣 杜绝违规驾驶——鸿盾上杭公司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腾烽    供稿人:林静    审核人:廖枚东    发布日期:2019-06-16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614日晚,上杭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县交警大队的胡警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押运部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讲课中,胡警官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重点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成因和预防、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常见的陋习、驾车过程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去年以来发生在本县的几起典型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指出酒驾、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

期间,胡警官就危险化学品安全宣传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涉及公司危货运输领域项目进行了风险研判,为公司做好下一步危险化学品安全,打下了扎实基础。

一个个真实的事故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图解,一段段惨烈的真实视频,让在座所有人员直观地感受到不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所带来的严重后果,给每个人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在行车过程一定会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133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815     当前在线人数: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