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南安:特色专业的队列训练 塑造武荣押运新风采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江成绩    供稿人:陈景娥    审核人:张石林    发布日期:2019-06-18

616日晚19时,南安武荣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开展专业训练——队列,每个细节都展现了武装守押行业独具特色的一面,进一步提升了队员的综合素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对外展现公司的良好队伍形象,中队长林志华组织训练,全体守押队员参加。

训练过程中,由林志华中队长进行动作要领讲解示范,并手把手指导,其次再分组练习。大家都充分调动训练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服从指挥,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做到每个人的动作标准到位,而且步调一致,有效的矫正了每个队员的行为习惯。

通过训练,不仅增强了押运队员的团结、协作精神,而且能够确保在今后的守押任务中更好的完成,切实做到“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服务优质的队伍。为金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708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916     当前在线人数: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