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鸿盾永定公司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卢志松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吴懿鹏    发布日期:2019-06-18

为全面提升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应急处突和消防实战能力,根据2019年“安全生产月”工作计划安排,616日,公司联合区交通执法局、区顺心运输公司开展了金融押运、危货运输处置突发事件演练及保安员消防应急演练。

据了解,演练模拟金融押运大队在执行押运途中运钞车发生车辆事故的应急处置,包括如何对事故车辆金融物资的转运及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护,紧接着是民爆危货运输的消防应急演练。模拟火工配送车辆在执行押运勤务中,发生轮胎起火应急处置,包括报告火情,组织初期灭火,转移配送物资等,经过驾驶人员和抢险救援组的现场处置,火势得到有效控制。随后,组织了全体职工、保安员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培训。

演练结束后,许总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整改,让参与演练的每个人真正掌握消防过程中的各个步骤和细节,要求大家把安全操作及安全措施的执行落实放在心中。许总表示:通过应急演练,检验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员工对反抢劫和消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达到了宣传和教育的双重目的。

据了解,本次演练是公司今年6月份紧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活动之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589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972     当前在线人数: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