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福建东南保安守押公司第二届第三次“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贾贺斌    供稿人:谢振鸿    审核人:翁晨成    发布日期:2019-05-12

2019510日,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第二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贾贺斌主持,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陈泉辉,党总支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詹兴龙,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李金桑出席此次会议。共计90名会员职工代表及12名列席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大会。

工代会上,工会主席陈泉辉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取得的各项经验和成果,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公司工会工作的总目标,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展望。随后,工会经审委主任宋晓丽同志向大会作《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认为去年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整体运行状况良好稳健,经费收支基本真实、合规,会计记录基本反映了收支真实情况,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最后,在会员评议职工之家的无记名投票中,各位代表充分发挥民主职能,认真评议2018年工会工作及工会主席的履职情况。

职代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詹兴龙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泉辉向各与会代表报告二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及办理情况,人力资源部主任洪浩同志向职工代表作 《薪酬管理暂行办法》、《考勤假期管理制度》、《劳动合同管理制度》、《驾驶员安全星级考核制度》和《工作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草案。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主席团所作的报告材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并通过了工代会和职代会上所作的各项报告和规章制度,积极履行工会会员、职工代表的权利与义务。

最后,在2019年工作会议上,副总经理李金桑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他在肯定各表彰单位及个人的同时,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发扬成绩,为东南守押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各代表共同合影留念,并表示会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位,做到公司所有单位及全体职工的学习全覆盖。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68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644     当前在线人数: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