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石狮市保安公司2018年度保安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洪世界    供稿人:李诗诗    审核人:高志远    发布日期:2019-05-12

2019510日晚,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召开2018年度保安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伴随热烈的掌声和响亮的保安之歌,大会拉开了帷幕。会上,吴荣捷同志宣读了《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保安集体和优秀保安员的决定》,分别对21个先进保安集体(中队、班组)、76名优秀保安员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状和证书。

洪世界书记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保安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8年度保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 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公安机关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客户单位和广大保安员努力奋斗,更离不开公司全体人员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奉献精神。公司不断加强队伍管理、完善经营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保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圆满完成了保安工作任务,获得了公安局领导及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一是圆满完成安保任务,经济效益显著提高。年内,服务客户单位192家,同比2017年增长6.5%;组织临时保卫 20 ,出动安保人员7000多人次,同比2017年增长50%二是锻造保安品牌,社会效益显著提高。2018年,共妥善处理医闹27起、发生见义勇为事件7起、有效扑灭自燃火灾17起、捡到客户银行卡57张,好人好事屡见不鲜。公司被福建省保安协会评为“2017年度保安宣传工作优秀企业”;驻市公务大厦保安中队荣获“泉州市先进保安组织”,杨建东、李东晓、李垂江、蔡芳长荣获“泉州市优秀保安员”荣誉称号。三是强化培训教育,服务质量显著提高。一年来,石狮市狮城保安职业培训学校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共举办五期《保安员证》培训班,参加培训考试人员570人,同时通过理论、技能综合考试,合格人数448人,合格率达到86.15%,积极引导全体学员尽快掌握保安规范操作规程,确保全员持证上岗,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同时,洪书记对下一步保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保安辅助作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保安队伍人员多、战线长、分布广的优势,广泛搜集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黑恶线索,全力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安定稳定。二是积极拓展保安业务,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保障各项原有业务长足发展的基础上,由领导班子带头主动走向市场,充分发挥现有“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优势,寻找经济增长点,努力开拓市场,大力发展随身业务及安保增值服务,以创新为引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培育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强化队伍管理,加强岗位督查。开展保安员岗位轮训、业务技能学习、岗位大练兵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建立完善的督查制度,把日间督查和夜间督查相结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确保队伍规范化建设。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定期组织保安队伍廉洁教育学习,时刻警醒保安大队、中队、班组长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杜绝在工作中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发生。

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市局驻保安公司联络代表翁发展、施鸿新、法人代表蔡海轮、各部门经理以及全体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各保安中队、班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保安部经理吴荣捷主持。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478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861     当前在线人数: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