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集团公司领导到上杭鸿盾公司开展2018年度所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丰生    供稿人:林静    审核人:龚瑜秀    发布日期:2019-05-15

为落实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进一步强化业绩考核导向,根据《关于2018年所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办法及薪酬发放的通知》(岩保﹝201873号)文件精神,513日下午,由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强文为组长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组一行5人,深入上杭鸿盾公司开展2018年度所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总经理陈腾烽、司务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考核会。

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吴强文介绍了本次考核的内容、程序、方法,对相关工作和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深刻认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吃透精神,准确了解考核内容,认真开展好考核工作。三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切实增强考评工作的责任感,本着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考核工作。

随后,考核组听取了上杭公司总经理陈腾烽对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情况自评、党建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综合报告,同时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对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全面详实掌握一年来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对全体党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总经理陈腾烽表示,公司将以考核为契机,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趁势而为,谋深抓真,夯基垒台,积厚成势,实现各项工作跨越发展的良好局面。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552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351     当前在线人数: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