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交通银行三明市分行领导到金盾守押公司走访交流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新华    供稿人:黄经朝    审核人:陈文杰    发布日期:2019-05-09


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57日上午,交通银行三明市分行财务与营运管理部副总经理林媛媛、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吴家毅一行到公司走访,了解公司金库建设与使用情况。

在公司本部,林媛媛一行在公司黄经朝副总的陪同下,实地到公司金库进行了参观。期间,林媛媛一行仔细察看了公司金库内部建设布局及墙体、门等硬件设施,并询问了解公司金库建设和使用相关各项情况。黄经朝副总详细地为林媛媛一行介绍了金库功能区划分、安防设施配置、防潮通风特点以及金库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让林媛媛一行对公司金库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在参观了公司金库后,林媛媛一行与公司领导就进一步深化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749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270     当前在线人数: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