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省保安协会领导赴南平三明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熊强 刘慧勇 黄经朝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8-26

820日至24日,省保安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副会长张建民、办公室主任洪启胜一行,赴南平、三明等地调研指导保安工作。每到一地,调研组一行首先转达省保安协会徐凡新会长对各地公安监管部门的感谢之意和对保安业同仁的关心慰问,同时传达省公安厅、厅治安总队和协会领导对市级保安协会建设的部署要求,并组织会员单位座谈交流,听取保安企业经营管理和行业发展情况介绍,征求对省保协的工作建议。


在南平,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南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就筹建市级保安协会和保安监管工作,与支队长徐依良、副支队长卢和富、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葛慧珠等进行座谈交流,支队领导详细介绍了筹建市保安协会情况,双方对筹建中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支队领导表示南平一定按照省厅杜副厅长和省保协徐会长的指示要求,在“70周年大庆”之前研究,节后全面启动设立南平市保安协会工作。

期间,调研组深入福建国资保安守押公司调研指导,在听取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兴刚等领导就公司改制后,特别是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业务发展、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后,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公司所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李兴刚书记对省保安协会领导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协会提出的指导建议和意见,结合公司实际,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发挥国资守押公司在闽北地区保安行业“领头羊”作用。

南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卢和富,国资守押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在建瓯,调研组深入建瓯市蓝盾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并组织省保安协会南平区域会员单位座谈,调研新时期闽北山区保安企业工作。会上各公司负责人踊跃畅谈,对新时期南平保安服务业创新跨业、多元经营、促进发展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省保安协会长期关心支持南平市保安工作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调研组还逐一解答了保安企业在市场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制约保安服务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建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高教导员,武夷山、光泽、浦城、松溪、政和、邵武、建阳、顺昌、翔宇(政和),盛安、视达等保安公司领导参加座谈调研。


在三明,调研组一行走访三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就筹建市级保安协会和保安监管工作,与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戴碧铭、副支队长邓光龙、四大队大队长王锦财以及相关大队负责同志交流座谈。戴碧铭支队长对筹备成立保安协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南平市局在省保安协会换届大会后即着手研究筹备工作,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在机构设置、启动资金、人员配备及相关工作咨询了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部门,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调研组对三明市局及时落实表示赞赏,双方并就后续工作交换了意见。三明表示一定按照省厅和省保协要求,加快步伐,尽快成立南平市保安协会。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三明金盾保安守押公司调研指导,并在该公司组织召开三明地区会员单位座谈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保安公司运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和征求会员单位对省保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保安服务市场存在的不正当竞争、队员流动性大管理困难、保安员证办证难、安保服务指导价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指出全省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不同,各地市成立市保安协会,能够更好、更直接地服务当地保安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同时,对减少保安企业间的不良竞争、规范和促进保安企业发展壮大有着积极意义。

  三明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法人、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王锦财、保安监管民警廖春生等陪同调研组参观了金盾守押公司指挥调度中心、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职工食堂等,并看望一线队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767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472     当前在线人数: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