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省保安协会副会长沈君庆带队赴龙岩、漳州等地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8-16

受省保安协会徐凡新会长指派,省保安协会副会长沈君庆带领相关同志于813日下午350分赴龙岩市公安局,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德周,治安支队支队长谢松槐、支队刘宜军大队长,龙岩市保安协会副会长陈雁,龙岩鸿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等领导研究龙岩市保安协会换届工作。


龙岩市局黄副局长表示一定按照省公安厅杜副厅长和省保安协会徐会长的指示和要求,尽快完成协会换届工作。


在外出差的龙岩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斌获悉省保安协会莅临闽西指导工作后,在14日清晨专门挂电话给沈副会长,表达龙岩市局党委对市保协换届工作的重视,表示一定按照省厅和省保协领导指示办。


为确保龙岩保安协会换届工作有序进行,14日上午,省保安协会副会长沈君庆来到龙岩保安协会召开座谈会,指导协会换届和保安服务业创新发展。


龙岩市局治安支队刘宜军大队长,龙岩保安协会副会长陈雁,鸿盾保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鸿盾集团副总经理姜清海,天钰、英盾、铭城等民营保安公司,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陈雁同志首先汇报了龙岩市保安协会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发展计划。

鸿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介绍了当前集团公司开展的守押、技防、人防、民爆、教育培训以及各县(市、区)子公司的业务,重点介绍了鸿盾连城公司联勤联防工作亮点。


期间,各民营保安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并结合自身企业服务行业特点和当地经营环境,深入剖析了企业经营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企业的诉求,以及希望监管部门和省保安协会给予帮助和指导等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沈副会长围绕新时代,就保安服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理念、新思路,结合我省及龙岩保安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开创保安服务行业新局面,保安行业面临着哪些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对应的破解办法和思路。


期间,沈副会长看望一线保安员。


814日下午3点半,沈君庆副会长到漳州市公安局与局领导磋商漳州市保安协会换届等相关工作。


期间,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勇,治安支队支队长吴维加等向沈副会长汇报了漳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对保安协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

吴副局长表示,近年来,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对漳州保安工作的规范和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对保安工作存在的问题精准分析,对全市保安发展的方向指导明确,提出的要求具体。请省保安协会放心,漳州一定按照省公安厅杜副厅长、省保安协会徐凡新会长,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对保安协会换届的重点工作安排完善细化,排出具体时间节点,并对换届进行倒排时间,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抓落实。换届后的漳州市保安协会将在省公安厅、省保安协会、漳州市公安局、漳州社团监管机关监督管理下,将加强协会规章制度和自身建设,并协助公安机关开展辅警、助警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确保在健康的轨道运行。

漳州市金盾保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卓起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刚等参加座谈。


815日,省保安协会沈君庆副会长带领协会相关同志赴漳州市金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卓起钟等在家集团高管及市公安局派驻集团警务代表智剑陪同。


上午,沈副会长一行先后到集团停车场、枪弹库、值班室等场所,实地查看硬件设施建设、勤务登记、制度规范等情况,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卓起钟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对沈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基本概况、业务范围以及下步发展方向几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沈副会长首先对集团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沈副会长指出,漳州金盾集团在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几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安保业务,发展到集武装押运、人防安保、金融外包、技术防范、犬防安保、汽车租赁、保安培训、物业以及物联网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人员也从几百人发展到现在的一万多人;占地25亩的新运营中心也已进入动工阶段,新的业务拓展顺利,为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沈副会长还就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70周年保大庆活动为契机,狠抓队伍素质,着力提高员工精气神。二是要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三是要充分发挥协会平台的优势,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协作。沈副会长还就漳州市保安协会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午,沈副会长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刚和副总经理陈炜华的陪同下,深入集团长泰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018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015     当前在线人数: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