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青春韶华正当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集英集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超群    供稿人:叶晓军    审核人:庄能平    发布日期:2019-04-30

为教育引领广大青年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428日上午,共青团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委员会来到泉州市闽台缘博物馆,开展“青春韶华正当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集团团委副书记庄能平、各团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团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馆内展出的远古家园、血脉相亲、隶属与共、开发同工、文脉相承、诸神同祀、风俗相通七个部分,深刻地感受两岸同胞同根同祖、同文同宗的地缘、血缘、文缘、商缘、法缘等关系,以及海峡两岸源远流长的传统民俗。随后,大家还参观馆内“五四运动”百年画展,了解五四运动的起因、发展及重大意义,通过一幅幅图画,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先进的中国青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和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进行的不懈奋斗的过程。

参观结束后,庄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纷纷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团旗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庄严的誓词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让团员青年又一次在精神上接受了洗礼。

庄副书记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广大青年职工要不忘使命,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当代青年应有的情怀和风貌,以爱国爱企的热情,建功新时代。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633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164     当前在线人数: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