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加强闽粤合作  共促行业发展

——福建省保安协会到广东考察交流

 

7月17-19日,省保安协会副会长张建民、秘书长姚宗淇带领莆田市保安行业协会会长洪吓育、莆田市保安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向民、厦门东南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萌生、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雁等组成6人考察组到广州、深圳等地考察学习。为期3天的考察,闽粤双方同行就创新发展新时期保安服务行业相关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达到了预期效果。


17,考察组在广东省保安协会与广东省保安协会秘书长王克林,副秘书长董宏飞、谢彦景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开展保安行业自律、保安员职业技能鉴定与成立专家委员会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广东省保安协会创立于2013年12月,起步迟发展快,在开展保安行业自律,引导保安企业创新发展,推进保安员职业化进程,扶持保安企业“走出去”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尤其是在协调规范保安服务招投标工作、遏制低价竞标、实行最低保安服务费保障措施等方面有诸多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更多的互动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为保安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携手促进粤闽两省保安行业繁荣发展。


18,考察组在王克林秘书长的陪同下到广州市保安协会、广州市海珠区保安服务公司考察学习。在广州市保安协会,双方就引导企业执行最低成本价标准,发挥专业委员会和高校资源的力量,推进行业培训及解决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考察组在广州市保安协会交流座谈

 

广州市保安协会会长向考察组赠送牌匾                       考察组与广州市保安协会同行合影留念

考察组在广州市海珠区保安公司考察交流,听取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汉光介绍公司推动集团化高质量发展,积极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目标,塑造国企优质安保品牌的经验做法。


19日,考察组一行来到深圳市保安协会,与深圳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唐耀恩、深圳市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飞跃等同行进行座谈。

 

双方围绕如何有效遏制保安行业的低价恶性竞争现象、推进保安员职业化、建立保安服务项目评标专家库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双方还在保安服务区块链大数据云平台开发使用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9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在唐耀恩副会长的陪同下,分别到中智科创机器人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组参观深圳市中智科创机器人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产品系列。

 

考察组与深圳威豹金融押运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座谈,并参观公司点钞车间。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468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733     当前在线人数: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