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洛江群英保安深入派驻重点单位开展“反恐防暴”处置训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苏若煌    供稿人:林开平    审核人:林自冬    发布日期:2019-04-04

为切实加强派驻国网洛江技培中心防恐反恐工作,提高派驻重点单位反恐防范安全意识,42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开展反恐训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当天上午,洛江群英保安公司组织国网洛江技培中心保安员进行了反恐防暴技能培训。培训中,派驻点保安中队长黄兴礼首先讲解了反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演示了当遇到暴恐袭击时的应对技能和策略,指导安保人员正确使用“盾、棍、钢叉”等。随后,现场设定一名手持菜刀的“暴恐分子”,安保人员有序疏导围观群众并安排安保人员利用“盾、棍、钢叉”配合,成功控制住“暴恐分子”。


训练结束后,黄中队长进行了总结,找出了防范控制中存在的隐患,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反恐工作,加强人防技防等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提高派驻点反恐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490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707     当前在线人数: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