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定鸿盾押运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苏立诗    审核人:吴懿鹏    发布日期:2019-03-31

为进一步加强我司民爆押运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民爆危货消防安全宣传工作,329日,副总经理吴懿鹏带领押运部经理赖志明及副经理苏立诗组织全体民爆职工在坎市驻点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据了解,培训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现场救助、逃生技巧;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等安全常规常识。

培训中,吴懿鹏副总经理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特大火灾案例,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培训会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二要全员参加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三要加强消防安全技能操作的学习培训。

通过深入浅出的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民爆职工的消防意识。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395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785     当前在线人数: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