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鸿盾保安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丰生    供稿人:胡亮权    审核人:石芸    发布日期:2019-03-24

322日上午,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子公司班子成员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研究集团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特别是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保安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林丰生强调,集团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二要砥砺开拓,做强品牌。三要开阔胸襟,凝聚合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不断开创鸿盾保安集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国资委会议及文件精神。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572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198     当前在线人数: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