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鸿盾漳平组织驾驶员开展雨季安全行车培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 雁    供稿人:张列莉    审核人:杨芳    发布日期:2019-03-27

随着雨季来临,交通安全风险增大,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雨季汛期安全行车知识和突发状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325日晚,漳平市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驾驶员开展了雨季行车安全知识培训大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以“汛期安全行车知识”“雨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驾驶应急处置”等内容为主。通过学习驾车涉水常识,雨天行车七大要素(保持良好的视野、防止车轮打滑、低速档缓慢行驶、防止涉水陷车、不宜加速超车、防止行车中撞人、车陷泥坑的自救方法),增强了驾驶员安全防范和遵章守纪意识,提高了雨天安全行车能力。

培训中,总经理陈宇锋对全体驾驶员工作纪律和安全驾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二是要严格做好车辆“十日一检”及保养工作,做好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检查工作,消除车辆安全隐患,严防带病出车。三是坚决杜绝超速、酒驾和疲劳驾驶。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驾驶员安全行车“十不准”“十要十不要”要求,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287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670     当前在线人数: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