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献手足情 暖职工心——漳州金盾集团台商分公司为不幸离世同事的家属献爱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卓起钟    供稿人:张富侨    审核人:方轩    发布日期:2019-03-23


321日,漳州市金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台商分公司为不幸离世同事的家属送去爱心和慰问。

保安员吴传典同志家庭条件非常困难,在其住院期间,公司领导亲自与工会委员一同前往医院探望同时送去工会慰问金,并要求工会要时刻关注员工的病情。最终,病魔还是无情的带走了吴传典年轻的生命,让原本困难的家庭处境愈加艰难。公司领导闻悉此情况后立即组织行政人员开会,会议研究决定由公司工会牵头倡议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奉献爱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这次的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就连个别已经离职的员工也积极参与捐款。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在短短一夜之间就收到捐款10720元。321日,公司领导携同公司行政人员、工会委员等一行5人一同参加了吴传典同志的出殡仪式,并亲手将该笔爱心款项连同工会慰问金及吴传典同志生前余留的全部工资送到他家人手中,同时带去了金盾家人的深切问候。吴传典同志的家人感动不己,并对公司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让金盾台商分公司的员工一起体验了感动和力量的同时也一起传递了希望和坚强,感受到金盾大家庭的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11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947     当前在线人数: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