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集英守押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晓阳    供稿人:叶晓军    审核人:庄能平    发布日期:2019-03-20


为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增强组织生活实效,318日上午,中共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主题为“振奋爱拼敢赢精气神,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军”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庄能平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对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具体问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会上,庄书记表示在过去一年,支部在强化理论学习、丰富党员活动形式、规范支部日常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但也存在特色党建活动开展还不够丰富等不足。全体与会人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认真落实好后续的整改工作,将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成果及时转化为日常工作的上升动力。

会后,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学习、学习、再学习”的学习理念,结合当前学习强国活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通过教育监督使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打好总部重要库室安全生产的攻坚战、持久战,为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705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850     当前在线人数: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