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鸿盾漳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丰生    供稿人:杨芳    审核人:许建平    发布日期:2019-03-23

321日上午,漳平鸿盾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宇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成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陈雁、党群部柯邦寿到会指导。

漳平鸿盾党支部对开好本次党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做了精心准备。党支部成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了开好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议通报了漳平鸿盾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存在主要问题、问题原因剖析、具体整改情况。陈宇锋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切实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集团党委成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陈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流程标准规范。党支部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对支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态度端正、直指问题,对其他同志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达到了触动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结合漳平鸿盾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落实整改;三是要改进作风。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为新一年漳平鸿盾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陈宇锋代表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政治方向上“把好舵”,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021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045     当前在线人数: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