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上杭鸿盾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丰生    供稿人:林静    审核人:廖枚东    发布日期:2019-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龙岩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龙国资党委﹝2019﹞1号)精神。320日上午,中共上杭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鸿盾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石芸,党群部主任陈建和两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挂钩支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腾烽通报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进行述职;通报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着重从抓党建促发展、开展扫黑除恶,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最后,支部书记围绕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委员、党员依次逐人进行发言。

会上,石芸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重点明确突出,整个过程能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开展的程序规范,达到预期的效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杜绝松、懒、散等现象,坚持深入学习习近一系列讲话精神和此次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两个维护,积极贯彻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加强整改落实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抓落实,要兑现整改问题;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清风正气环境,严格自身要求,公平公正做事,正确导向,对优秀人员要积极引导向组织靠拢,努力培养。

据了解,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鸿盾上杭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普遍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了解了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并在交谈中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确保了会议的质量和效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637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209     当前在线人数: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