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集英守押公司组织开展“两会”期间防暴反恐应急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超群    供稿人:李长洪    审核人:庄能平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维稳工作,提升公司派驻一线守护人员反恐防暴的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36日,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派驻中行泉州分行保安班组开展防暴反恐应急演练,中行泉州分行监察部副主任林联坝、公司勤务部守护大队大队长蔡靖庭、派驻中行保安班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前,蔡大队长对参演人员进行了防暴器材安全使用情况培训。随后,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模拟不明真相的群众在暴恐分子的煽动挑唆下,冲击中行泉州分行营业场所,守护人员发现突发情况后,立即启动公司反恐防暴应急预案,按照应急处置流程,迅速分别向中行保卫部、公司相关负责人及“110”指挥中心报警,各守护人员各司其职、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并制服了两名带头挑衅的暴恐分子,成功阻挡受暴恐分子煽动挑唆不明真相的群众对营业场所的冲击。演练任务圆满成功,取得了预期成效。

演练结束后,中行泉州分行林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守护班组在中行保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他对守护人员的反恐防暴实战意识、快速反应能力及反恐防暴装备熟练运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结合各客户单位实际,查漏补缺,互补不足,不断完善反恐防暴相关处置预案,不断强化反恐防暴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维护客户单位安全稳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898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461     当前在线人数:1075